扁舟QnQ

挑灯照夜 恰无心翻乱曲三百首

【江明哲x无心】在你身边。

时间线很乱(#`皿´)都是虚构!不要介意!!

请勿上升真人!

么么哒。



“哇——刚刚我遇见了四个孤儿好好的局输了!!!”王城在教室门口气的跳脚

“所以,这就是你上课迟到的理由?”江明哲推了推眼镜,似笑非笑的看着他。

“江老师.....”糊弄不成王城开始了撒娇大法,做作的语气让江明哲起了一身起皮疙瘩。

“停停停——”江明哲抖了抖肩,制止了王城的撒娇“别给我来这套,下课后去顺丰快递点拿一下快递,不然给你扣学分”

“你这是假公济私,我要向学校举报你”

“对,但是你也迟到了咱俩谁都没理”江明哲挑了挑眉,“谁让我是你导员呢”

“喂——你——”王城被噎的说不出话来,只能愤愤的哼了一声。

江明哲是王城的邻居的孩子,比自己大七岁,成绩优异典型的“别人家的孩子”,从胎教开始,王城就开始听家长叨叨“一定要像明哲这样聪明懂事”所以王城的童年里可以说是非常非常讨厌他了。 结果万万没想到,上大学第一天,发现自己的导员居然是他,王城的世界都要坍塌了。

“喏——你的快递”王城将快递往桌子上一拍,想转身就走。

“听说你准备休学打职业去了?”江明哲从抽屉里拿出了王城之前交上来的休学申请,问到。

王城不自觉的楞了一下,随即回答道“嗯,我已经考虑好了,不用劝我了,而且我已经签了战队了”

江明哲笑了笑,说到“没准备劝你,打开快递看一下”

“啊?”王城有些摸不到头脑

“啊什么啊?打开看看啊。”江明哲看着王城傻样忍俊不禁。

“卧槽!S4总决赛门票!!!!”王城捧着门票惊了个呆“明哲哥,没想到你也喜欢这个啊!!好羡慕”

“一张是给你的”

“诶??????????”王城一脸问号的看着他。

江明哲不紧不慢的在王城的休学申请上签了字,放下笔认真的看着王城,开口说到:“你知道我有多羡慕你吗?从小我就在家人铺的路上走着,可从来没有人问过我到底喜不喜欢。我也很想像你一样,不计后果的做自己想做的”

... ...

“看直播和现场体验就是不一样啊!好提莫燃啊”王城抓着江明哲穿梭在首尔场馆的人群中。

“好了,快找到座位,比赛要开始了”江明哲宠溺的揉了揉王城的头发。

... ...

“唉,皇族输了”王城看着SSW举起奖杯,略带遗憾感慨到。

“SSW的统治力真的让人窒息啊,那个辅助mata是真的强啊,当之无愧的MVP”明哲显然对这场比赛意犹未尽。

没有得到回应,江明哲奇怪的转头看向身边,看到了闭眼许愿的王城。

“喂,你在许什么愿啊?”江明哲问道。

王城睁开眼睛,嘈杂的人群中大声的说:“我许愿,希望以后能让mata给我打辅助哈哈”

“你一定会的”江明哲搂过王城认真的说到。

王城作势推了他一下“喂,我开玩笑的你这么认真我都不好意思了”

“我是说真的,我看过你的比赛,你一定会在更大的舞台拿到属于你的冠军”江明哲认真的看着王城,“还有就是王城,我——”

现场的的烟花声盖过了江明哲的话。

“啊?你说什么?”王城的好奇心被勾了起来。

江明哲突然扣住王城的头,吻了下去。

王城感觉时间都静止了,不由的睁大了眼,有些不知所措,半晌反手搂住了江明哲。

和来时不同,出场馆后两个人都沉默以对,或者说是害羞的不知道说什么,王城率先打破沉默,说到:“刚刚我许愿,我希望你能今后能做自己想做的事,不过我觉得我的愿望实现了”

江明哲笑着摸了摸王城的头“傻瓜,职业这条路选择了,那就坚持走下去,有我陪着你。”

“我想好了,如果我打进了lspl我就给自己取id叫无心”王城看着紧张的江明哲,噗嗤笑出声“因为啊,我的心被一个叫江明哲的人偷走了”

“小鬼头,学会耍我了是吧”江明哲在王城的屁股上狠狠地拍了一巴掌,“你的目标才是lspl啊,怎么也得打个lpl吧”

王城吃痛甩开江哲明向前跑去,“lpl什么的,我还要打s赛呢,不过话说回来你一个老师就这么陪我翘课真的好吗”

江明哲追了上去,“难得任性一下啊,你别跑首尔你人生地不熟的”





评论(6)
热度(12)

© 扁舟QnQ | Powered by LOFTER